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ZERO-SUM - 其實我的動機很單純

07-GHOST(台灣譯:神幻拍檔)原來是在ZERO-SUM連載啊!
最初我會知道也是在一迅社的Online Shop上看到的,
因為之前也有在博客來看到,
所以就去找一些薦文來看看(買新刊漫畫必幹的一件事),
結果我果真被第一集封面和內頁騙去看囧,
想起來……第一集和第五集的封面……都有點……Orz




(說「」太難聽了)
,至少這是部才不錯的漫畫。
(目前)日本出到第五集,台灣則是第三集。


原來LOVELESS也是在ZERO-SUM連載的,(嚇,原諒我的無知)
看到時我表情囧了一會兒,
說實在,距離上次看到立夏的小貓耳是好幾個月前的事情了,
好像是某個(笨蛋)腐女友人借俺看的,
雖然被立夏煞到了(草燈抱歉),
但是BL漫畫我還是有點不習慣(扭捏),﹤﹤好像也沒有很純(打)
停----我這篇講的事神幻拍檔耶!扯到哪去了!


神幻拍檔1~3其實十一月底我就收到貨了,
結果收到上禮拜才拆封包裝(我恨長鴻),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長X,
每次都把漫畫包裝到折損恨恨恨恨恨恨恨,
這是收藏的禁忌耶!真是很符合SHIT的意。
還有,我就不信日文原文有「囧」的漢字……
(謎之聲:萬一有你要怎麼辦! 老張:死。)
長X真的很愛給我搞閩南語字還有爛嘆詞和亂造字,
這次還給我來「囧」?吼--。


最後,有空在介紹這部漫畫啦!
而且動畫化的可能性也蠻大的,
最近也出了廣播劇,
不知道有人得手是否可以分享一下呢?OQ
總之我對這部漫畫的可能會與日遽增吧XDDD(大笑)
雖然主角沒有什麼好食的;也沒什麼不好食的。(偷笑)


其實我的動機很單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