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scrabble - 久違的課本塗鴉與舊作

黑執事 的 傑爾。今天畫的,化學講義的。ET小姐,「狂嘯」吧!!我為你畫的傑爾,下次畫女裝好了XDD我很少畫男的啊Orz(對不起,我還是畫風偏少女),既然畫了正太,再繼續下去吧XD。

飛輪少年 的 Akito 和 Agito。今天畫的,也是化學講義的。亞紀人和咢歐ˇˇˇ好像很多人畫他們兩個都用這種方法(水平翻轉)改一改,所以我也來效仿一下= =++,我是第一次畫耶!其實我原本在畫我孫子的……變成亞紀人了。原畫是亞紀人(右),咢只有改眉毛和眼睛而已,哈哈,對不起,兩個都不像。

SOUL EATER 的 摩訶。化學講義上畫的= =,因為谷哥太可怕所以我把它撕掉了囧,對不起啦!其實我一開始是以Q版作骨架的,畫著畫著就忘記了……整個完全不對勁,不過我自己畫了很多張摩訶,這個角色還蠻容易上手的。

SOUL EATER 的 可樂那ˇˇˇˇ愛很多!!!!!其實他一出場的時候我就不覺得他是個壞人(反派角色),他跟摩訶當朋友那邊很可愛的說,還有她小時後超可愛(ˇˇˇˇ)歐,萌爆了!!!!抱歉我不會畫她,上面那個眼睛比較像梅杜莎??

無聊畫的,就這樣。

鼓起很大的勇氣放上來的耶= =|||b隨便拿張厚紙板畫的。偷偷的擺在最後面,好像很久之前畫的(去年),有人說面部表情畫得比較好,也有人說頭和身體分開就會OK= =|||(我可不想給她分屍),意思大概就是說整體感很怪吧??這張對我意義很重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