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hair style - 離子燙,燙燙

個人不太喜歡自拍= =,
用我的唉諷拍的,這是正面。
前幾天剪的頭髮今天終於燙好了,
費時兩個小時半+排隊……
唉!愛美是要花錢也要花時間的= = ?
燙完後感覺有點像舒婷(?)﹤﹤本人看到別打我> <"
我是指髮型啦!!!

說起來今天最衰的是--
最後平板燙的時候燙到我的頭皮囧……
所以才會下那個標題= =+
離子油抹兩次,定型抹一次,
燙頭髮真麻煩耶!!
而且離子油還臭的要死……


背面,這張好多了吧?(自嘲??)



劉海海~~我請剪髮的阿姨放厚一點@@



---接下來是無聊拍的---

這就是愛啦XD~~小傑爾,我的即時大頭貼。



有人說要看我的電腦桌= =,
所以我就拍了,
很亂吧!




這是我的Blogger+Yahoo Messen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