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books - 黑執事博客來第三集日版漫畫(介紹+內頁)

博客來黑執事第三集的日版漫畫!(Check圖) 日版的(Check Here
赤執事?應該指死神(下面那張中後那一位XD)

這位管家,眉清目秀、博學多聞、殘虐非道。
「不管是任何人對誘惑都無從抗拒,尤其當被迫踏入絕望深淵的時候。要是眼前出現了能從地獄逃脫的蜘蛛絲,一定會盲目依賴下去。」19世紀末,發生於英國令人聞風喪膽的連續殺人事件,被害者幾乎為女娼,孕育新生命的子宮皆被奪去,死狀甚慘…。
開膛手傑克?這至今未解的世紀謎團,其蘊藏於背後不為人知的真相,將由一位身著黑燕尾服的管家,挺身而出,目睹並阻止這一切。因為對他來說,到死為止,服從主人的命令是身為管家的美學。而想不到這位喪心病狂的連續殺人魔的真面目竟是!?




抱歉,「反攻」這字眼令我想太多。

果然這集也有女裝= =++(半女裝(?))

雪巴斯,這集是屬於你的-///-加油吧XDDD



題外話,
之前有人問我要怎麼定日版漫畫,
其實我自己也不會,
雖然說日本網路書店也可以寄送國外,
但是我看不懂日文就作罷了= =……
乖乖等台版的。

我在台中是知道一個方法啦!
去捷比問老闆,(其他漫畫店應該也是可以拉)
不過要知道出版社、書名和作者等等,
月刊我是有問過,
我N年前問Ribon和GFantasy,
Ribon沒問題,GFantasy有點困難,
不過最後還是沒定就是了,
因為他說至少要定四個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