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hair's commentary - 燙完頭髮沒頭沒腦的評論

(此篇為純文字)
好無趣喔,寫這篇其實只是要把下面那篇文章擠下去後面啦!
星期日燙完頭髮,星期一去學校當然就很多人發現,
筑兄說我像小丸子?我看你像肉圓啦!
小心我罵你永澤跟你講。
最驚訝也最白目的是……
常常「班花」、「班花」吵著煩我的的那個人,
今天竟然對我說「變漂亮了」(我快吐了),
想也知道對那種人不能認真以對,
不然會很吃虧,
不過先生,
你也不用這麼肉麻OK?
還有,ET小姐竟然想陷我於不義?Orz……
什麼李杯杯會品頭論足一翻,
我真想揍爆你!!

今天終於去7-11拿貨了,
本來要上禮拜六就去拿的,
阿哩!!愛之物整個就是落入我的懷抱XDD
還有,神曲黑3封面和彩頁~~~~~
就是特別的好摸///哈哈哈(摸摸摸,悉窸窣窣~)
彩頁插圖都好可愛,超可愛的阿阿阿/////
我還有買文學少女1.2耶!
我記得第一次看到是在我出院的幾個禮拜後吧!
那次本來想買的,
結果等到現在才下手,
再次下手的原因是--
裡面的情節好像有點跟死神的歌謠第一集第一篇「光之奇蹟」連結。

HAHA~~如果放假了我一定要快點補我的心得和報告(comic.light novel)啊!XD

這篇文我打的好快喔,想到什麼就打過去吧,看一看就好,打錯字不要介意,有意見留言,不然就弘文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