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comic - 黑執事(黑管家)第二集

愛的第二集終於傳完了ˇˇˇ
話說,這集小傑爾又在穿女裝了= =,
作者到底想怎樣啊囧……
還有,後記那邊我笑倒了XDDD

管家=奴隸
怎麼有點跟dearS感覺相同……
跟管家相戀
其實我在看第一集第一話一開始就這麼想了啊……
嗯,這是人之常情的事情。
找蟲當管家??
嗯……??不懂

其實前幾天有找到執事的廣播劇(後記有說),
結果上傳者說之前被盜就把檔案刪掉了OQ,
後來我+他MSN也沒上線,沒法給我,
唉!真是Orz
還有人跑來找我要= =~
真是抱歉啦!

雪巴斯先生真的很邪惡XDD
一定要支持他喔!

Blogger旁邊的ACG欄附了樞(作者)的網站,
還有同人圖啊!XDD
而且是咢和亞紀人ˇˇˇˇ啊!!!
不過看的出來有懶+忙裡偷閒的嫌疑= =||||b
好像只有面部表情改吧XDD
真是好用的一招ˇˇˇ
畫出來害我以為真的要畫傑爾……
欸?傑爾比較像亞紀人嗎?(眼罩)
可是個性必較像咢耶Orz.......







最後就是!!!
愛的第三集XD
但願不要被說成在模仿甲賀= =++
啊////////ˇˇˇˇˇˇˇˇˇˇ封面好讚(瘋了)
日本是12/18出書,
啊!ˇˇˇˇ好愛ˇˇˇˇ
不知道等到中文化要等到何時勒?(不想說漢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