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scrabble - 歷史課本再次塗鴉出擊

嗯,我想全班歷史課本內容最豐富的應該就是我了吧!
找到有空位就畫的我……其實是那個自以為隱藏的很好,
自己又是超級深綠支持著的老師狂愛聊天時間畫的XDD。
不想多說啦!純粹放圖囉O3Oˇ以下都是用唉諷照的。(懶的掃描)
好老土的梗喔!史島拿的是Death Note……好久之前畫的

我一開始沒特別畫誰的,結果畫一畫覺得很像亞夢,就給他加了他的那個「十」飾品。

雷光……我是從下畫到上的啊!結果發現身體整個歪掉就拍臉了。

我本來要畫針筒的(囧),這張麻煩忽略吧Orz

又是百百^^"我已經忘記鐮刀怎畫了。

dearS的奇,他真的好ˇ,有愛有愛!!只是我沒看過設定,畫的有點悽涼

其實原本只有畫眼睛的啦!!結果翻回去抄筆記的時候不小心在眼帶那邊畫到很重的一條線XDD,變成=/ \=,就加了很多東西,結果就變成這樣囉!(對不起傷眼睛)

畫這張的那段時間,都是處於可樂那的瘋狂狀態!!「瘋狂是會傳染的!」這句是博士說的。對了,衣服畫錯= =+,整個很不可樂那。

阿風跟我這張不像可樂那反而像她媽(梅杜莎)﹤﹤捏到XDD,還有我手腕上的刀畫錯了>"<,我都是憑印象畫的。 我真的很不會畫側面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其實右邊的是魔訶Orz,對不起,我常常畫不出雷鳴跟摩訶的差別,因為我都用我自己畫眼睛的方式去畫。其實我是想畫可樂那不敢跟女生說話的樣子啦!





圖片都是照時間順序的@@我後面還有畫一堆阿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