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sweets - 甜食當前的誘惑

那是前幾天的回家點心。
每天回家我多少都會去「覓食」一會兒來填飽肚子,
畢竟離吃飯時間還有一段時間,我的肚子會熬不過。
蛋糕與蘇打餅(蔬菜餅)、仙楂餅,
我會選擇後兩者,
為什麼?畢竟他們是我從小吃到大的零嘴,
那種味道不管是吃幾次都不會膩。

其實我小時候也不是這麼喜歡吃仙楂餅的,
因為我都用咬的,它一定要含在嘴巴到化掉才好吃,
醫生說吃中藥後如果覺得很苦,
那是唯一可以吃的糖果,
因為比較不會和藥和著起什麼化學變化,
這是基本小常識喔(!!)西藥我是不知道啦!
總之吃藥最好還是配熱白開水還,
有最好吃下去後幾分鐘不要再吃其他東西。

雖然甜食固然好吃,
但是還是少吃為妙吧!
畢竟每樣食物還是多少都會對人體造成傷害的,
(谷哥講的↑谷哥之長篇大論……)
不然就會像我國三住院突然發福一樣= =+,
實際上是重了15公斤左右,
因為打了一個多月份的葡萄糖囧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