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今天是蹉跎與重生的一天啊..

今天是詭異又歡喜的一天(ps.標題我改了= =+)
重點一 今天是五月三十一日的第二個日子
重點二 今天是會見瑪利亞的日子
重點三 今天是補物理的日子
重點四 今天是交補習費的日子
重點五 今天是A$的日子
重點六 今天是拿獎學金的日子
重點七 今天是早上大晴天下午大雨天的討厭日子
重點八 今天是看瑪利亞被變態亞濟安欺負的日子
重點九 今天是我了解薔薇的瑪利亞Ver0的封底不是純白的日子
重點十 今天是我看Ver0看到一半(笨蛋半人魚死掉那邊﹤沒有特別的歧視意味)然後才決定休息明天再繼續看不然我會一直看下去的日子 (很抱歉我不想打標點符號)

怎麼有點模仿林智小姐之前寫blog文的感覺囧........

嗯嗯今天還有三大奇異事件
有一個,前面寫過了
第二個,是下禮拜五(正確來說是這禮拜)是阿蔡的生日
耶~~歡天喜地
第三個,....................媽啊!超不敢說出口的,如果讓人家知道我心裡真的是這麼想的,就真的......臉都丟光了,嗯。應該不會被某人看到吧!那個啊!!唔........劃位的隔壁竟然出現國小......某人相同的姓名,雖然同名同姓的很多我知道啦!嗚.............但是就讓我抱著這種邪惡小小的期待吧................
(希望以上不清不楚的花痴言論不會激怒看這篇白痴文章的眾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