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6~8月的中彈紀錄文

在此報告一下,三個月中總共中了七槍(大概...)資金來源?!XDDDD不告訴你。嗯,以下同時也是推薦清單ˇˇ阿~下面介紹文就不照順序列了~~ˇ
六月--隱王08、神曲白04、蟲之歌05
七月--文學少女04、銃姬04
八月--聖魔之血畫冊(邪笑)、家教小說版(考慮清單)


上面的Seth是聖魔之血Trinity Blood(以下簡稱TB)

畫冊裡其中一張ˇˇ

前幾天在拍賣那邊看到了TB的畫冊,

不過因為是限量所以竟然給我賣五千多(昨天結標)

想說台灣會不會已經有代理了,

結果正這麼想的時候,

去了台角的討論區就剛好看到有人問這個問題XDD

大約一千五左右啊......嘎.....都是Seth的錯XD

以下是官方的回覆check









蟲之歌 05.在夢中流浪的蛹

封面是大助的姐姐--千晴,

我喜歡她傻傻的個性XD

不過上一集的茶深我比較愛就是了(哈)


題外話,今天把bug2nd.看完了,

整個就是,「在寫什麼東西阿!而且還薄薄的一本」,

anyway.......我覺得這集贅述好多= =

果然沒有愛的就是最好不要買短篇之類的東西嗎?!

台灣角川介紹Check


---以上是台角的部分,下面是東立部分---



話說家教我其實「還沒有開始」,

畢竟我是動畫派嘛!

我想漫畫還是暑假的時候再慢慢看吧ˇ

小說版,應該是會買啦!(被追殺中)


東立相關資訊check

---以上是東立部分,以下是尖端部份---








6/13台灣發行ˇˇˇˇ

本來要把隱王放到最上面的啦XDD

哎呀!礙於要照順序所以就作罷orz

隱王(08) 好像也像SOUL EATER(10)一樣,

送詭異的六孔夾年歷(馬上囧)


下面是隨書附贈的↓ 第二集的小宵宵ˇ






尖端隱王(08)介紹頁Check










然後再放個活動消息好了,想要是想要啦...Check











文學少女 04 背負污名的天使


嗯,那個是幾個月前官方出的A4大小的L夾,

我沒頭沒腦的給她敗了下去(買三本小說),

不過我很慶信我敗到啦XDD畢竟是300限量,

(不過聽說是書展剩下的)﹤馬上被砍

這應該是第四集封面啦!好棒ˇ









銃姬(4)~Nothing or All Return~


小吐嘈一下,

身為主角的薛德立卻連一次都沒上封面(馬上狂噓),

果然,未成年小男孩是不能隨便上封面的(?),

就連愛珥也在第九集嫁人而離他而去了嗚--

(隨口說說= =....我指的是封面)


這集(是安嗎?)封面好讚阿ˇˇˇ

(如果是安的話)這也太酷了ˇˇˇ

(如果是安的話)為什麼是短髮??












神曲奏界 白 歡慶純白 04


同樣是高殿圓的作品,

老實說我實在是想斷了orz.......

因為跟銃姬寫的筆法實在是相差太多,

而且又太多Snow心中的OS實在令我看的有點心煩orz.....

算了=3=

紫色女神在後面偷偷摸摸毆(抓!)






同日,22:31補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