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歡迎5/31~byebye~5月



今天是五月三十一日耶!!!
超級大日子XDDDD而且我期待很久了.////.
薔薇的瑪利亞Ver0(台版)出的日子ˇˇˇˇˇ
話說我五月發的文也夠少了,
一切的一切都要怪段考= 3=

這張是我禮拜五數學課不想上課畫的= =
因為我要去榮總所以提早放假了,哈!
那個「唉....」字只是我想放在即時通上的圖,
敬請忽略 - -啊!我不是在畫瑪利亞,不要誤會!


放幾張昨天畫的孫女ˊˇˋ
不然這篇好短ˇ


瀏海那個翹翹的是她的特色毆!ˇˇ


never look back ....這是老師的意思.....也是Elva唱給我聽的....


我畫真人的時候好像也只會拿Elva來當練習,
說起來還真是慚愧,
上圖是我畫的Elva的眼睛(放大)。

Elva要出新專輯囉!!!!
《三面夏娃》!!!!!!
距離1087(第一版)好像也有一年半了,
真的真的,好為她高興!!
下一篇來發專輯宣傳好了ˊˇ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