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今天629《三面夏娃》廣三SOGO簽唱會

上面是自主版,下面是真摯版
今天又多買了自主版了(偷笑),
其實我後來有要放棄買自主版,
不過基於要給老姐上台簽名我還是(含淚)買下去了,
不過我竟然沒帶到預購送的以前三張專輯啊!(哭)
沒關係....ˇ有送海報有安慰到........
而且讓她簽太多手會太酸= =|||

這次的主持人是HITO RADIO的午餐DJ「阿卡」,
感覺主持人說的話,
好像跟之前新光三越那場1087預購簽唱講的話都差不多= =

這次去有點小慢了,
所以前面都先排了好幾個人,
誰叫在家裡拖太久XDDD|||
不然老娘兩點多吃完飯就要出發了.....

小娃出場的時候大家還一起喊Elva...Elva...XD(老套)
這次簽唱會跳了「More More More」還唱了「衝動」,
其實我好想聽小娃唱「兩個人的寂寞」噢....
我最喜歡那首了,
只是還沒輪到那首拿出來打,
要等到勇敢版了吧!
跳完More的時候還有大合照兩張XD
過幾天好像會放在HITO的官網,
然後還會把兩個人圈起來可以去拿獎品,
有Elva簽名,不過看起來爛爛的CD盒子XD||||
有去而且長的很高又站在前排的人要注意囉XDD
我和我姐應該是不可能拉Orz
因為被前面別人舉的東西擋住了= =+

對了,這次還有送I'll be there那張單曲CD耶 QQ
之前在電視上看到就超想要的!!
可惜只有五張可以送= =|||
恭喜拿到的人啦!ˊˇˋ......

說真的,第二次看到本人,
但是每次都好感動><....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還感動到哭(接著被老姐笑),
因為看到小娃拄柺杖超心疼的QQ
而且站起來還花很大的力氣.....
嗯嗯,超敬業。
最感動的是大家一起唱「衝動」吧!
雖然這首打的也算有一段時間了,
不過看大家沒拿歌詞本都會唱,
我就很感動OQ
而且大家唱很大聲,
音都很準喔XD



感謝以下攝影者:黑豬肉提供 Orz.............
「挑」了幾張...說實在,家裡數位像機真的不太好用囧...















2008/06/29遊記!!!



願我能有機會買的下勇敢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