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Miharu趕老張唸書去了...


下禮拜是可恨的期末考周嘎(抱頭)
(事實上發這篇文已經是星期日了)
我還很悠閒的傳了這張圖XD
以上是快要睡著的Miharu加上誘使小惡魔發動森羅萬象的詭異妖精ˇ


製造日期-2008.06.20



我也是知道.......

那重要的三成的成績是一定要把握的啊!

(抱頭+搖頭+撞強+流血)

還有,我突然發現啊!

要是我娘親再不給我生存費......

我八月的TB畫冊就沒著落了囧.....

所以我在考慮我那些七月要敗的東西要不要延後(掩面)

OH!NO!那暑假誰要來陪我嘎.....嗚嗚


啊!啊!

總之發這篇之後,

到期末考結束前我是不會發其他文,

亦或回覆OR回信的啦!(大概.......)


說不定我會克制不了自己的慾望跑上來看動畫就是了= =+



anyway...最好的消息就是考試只有考半天了,

不過這個GOOD NEWS是對大部分人來說,

對我來說可是BAD NEWS............(無言)



ALLLLLLLLLLL.......我要去睡覺了

早上來還要爬起來面對.....

距離上次月考都沒碰到的物理

O r z 饒了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