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07-GHOST神幻拍檔Kapitel.3截圖

順序是有特地排過的,還不知道劇情的就有笑果了XDD
自己邊截圖,邊在電腦前偷笑,實在很蠢。


上集預告錯誤,米卡傑這集根本就沒來嘛!

(事實上已經被人非禮了)

天天待在這裡我一定會被這色情主教欺負!!

他不是餵我這種東西

要不然就是這種。

根本是個白目掠食者嘛!!

喂,這個叫做間接接吻嗎?

就是因為你小看我--

就是因為你認為這樣。

我,

所以,

唉--




你現在是廢正宮就是了?


幸災樂禍的旁觀者。

這是--袒裼裸裎就對了?

幹麻,就說你是變態主教。

變態可是至高無上的封號呢(燦笑)

然而

竟然

變成這樣。

可不可以溫柔一點阿囧--


願神保佑你。

原來你安的是這種心?

乖乖

不是貓!!!!




下集預告!!!!!(我無梗了Orz)
預告不會一直都是拉普拉多魯擔綱吧?囧

是這樣嗎?-  +﹂ -


其他截圖XD......

最後一張實在是很像秋羅Orz(新條老師畫的偽BL漫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