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今天是歡樂(?)的母親節

也沒多歡樂,因為這禮拜是月考週Orz,好緊張阿,明天第一節考數學說,我排列組合的題型說要背還沒背好Orz。不過今天在咩樂草原上發現了一些東西!!!

因為今天是母親節,好像僅止於台版的視窗草原上有自動出現康乃馨,不過跟以前日版出的康乃馨位置放的有一點點不同。然後,這是視窗右下角放大後的孩子們!!那是……綿線球嗎?
今年母親節跟往常一樣,我沒送什麼特別的禮物,結果阿婕阿恆一起寫卡片送阿媽,剩我的簽名了XD,我還不知道要寫啥,總之,是我當代表送了Orz……如果這個當禮物阿媽能提早玩咩樂看到就好了XD↙

2 則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