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我最討厭被別人否認!

儘管我不知道否認我觀點的那個人是誰,大概是男的口吻寫的字句。什麼「聽起來真可笑」,用詞未免也太難聽了。雖然我知道每個人都會說他們是以「事」來看而不是針對人啦!這就是最好的藉口。 老師可以用,學生可以用,教官可以用。我不知道被這句藉口刺傷多少次了。
我討厭否認我的人,這說是任性也沒錯。總之我的個性就是如此,不過真要我好好思考我口講、我手寫的,我還是會好好回顧一番。
人是個體沒錯,人與人之間一定都會互相影響,就是因此而才有聯繫。雖然我指的影響不是這部分,而是負面的影響,但,誰說是個體就不會被影響的?而我也有講「影響」也有對我好的,當然,那個影響的人好像沒有被講出來,不過我到是挺希望她能被老師提點讓大家知道。
我容易受影響,或者另一個人不容易受影響,那都是”個體”的獨特性啊!你說你不容易受影響,難道我容易受影響又都是藉口?
我有生病,你沒有生病,你說生病是我自己身體不顧好,我嚴正反對。
你試試看你在算數學的時候有人狂在旁邊講LUNA、石器、魔力寶貝、競舞團怎樣怎樣,我就不相信你不會瘋掉。還是說你不用在學校讀書,在家裡就很自動自發了? 不過我想你也沒資格這麼說。
好,說到底也是我自己愛辯,愛嘴炮,我真的不知道那個反對我觀點的人到底是誰,我也不敢一個一個人問,反正聽起來不像是我至親好友寫的。
如果是男的,我就給他辯死!!!所以,這篇也是在基於我不知道那位反對我觀點的人到底是誰,而使用比較偏激的語氣寫的。
好像是個功課不錯的嘛!!哼,沒比我厲害就不要說你「僅是個體而不會受影響」!!
哪天我下課都不讀書,一直鬧一直吵,沒有針對誰,有人會不說我吵的?
不說的有幾個?真正因為我受影響而讀不下書的又會有幾個?

ANYWAY,我不否認我愛嘴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