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與小娃在TWITTER相遇

 今天真是超幸運的,ELVA在TWITTER發文的時間,我都在電腦前面。這就代表她直接看到留言的機會很大囉!!!! 

今天也有「蕭語錄」耶!
Don't be pushed by your problems. Be led by your dreams
(別被你的問題所擊倒了;讓你的夢想領導著你。)



剛從補習班物理課輔回來,還要繼續埋頭做備審資料(暈),不過忙碌真是好。
 今天過的真充實,尤其是看了娃的TWIT~還有娃也讀了我們給她的TWIT~真的很幸福阿~她一定想不到這麼簡單就能讓我們這群痴心的軒貝高興很久,哈哈。


粗體字都是ELVA 3/6在TWITTER上截取的留言喔!(時間先→後)
小字是我留給她的留言


很開心我讓你們的生活不那麼悶,可以娛樂到你們是我的榮幸,謝謝你們在有些地方的提醒,可以被你們關注也是我的榮幸!我的精神好很多,2010年我會在我的人生上更努力
很高興妳又活過來囉!!!!有妳,真好!




欺負燕姿?我不敢,呵呵,,




 欺負謹華倒是可以考慮考慮,,不如先欺 負軒貝好了!!! 敢不敢?O,<
耶~~我們願意讓你被欺負,只要你開心,哈哈! 如果ELVA欺負謹華倒是沒人會去救她啦~你們就像在玩一樣
柔子說的沒錯耶!不要再「蕭失」了喔!!!如果要欺負我們,就要想好招式,我們隨時接招,WA HA HA~~~(牛肉老張)




喜歡我唱慢歌還是快歌?
快歌耶~因為我是因為「一個人精采」喜歡上妳的啊!不過「薔薇」也很愛耶………………應該說都很喜歡,不過妳跳舞真的是超有魅力的!
說到妳較早期的歌,我倒是喜歡非主打的「答應我」耶!「一抬起頭陽光就灑下來,笑的燦爛雲就閃開」、「是彩排幸福怎麼到來」,儘管聽起來是情歌,還是給了我各方面不少的動力去完成我想做的事情!
我媽媽說她喜歡妳跳舞的時候喔!(剛剛在我旁邊)她也有去小巨蛋跨年那場看妳啦!超愛跟朋友炫燿的呢!哈哈!第一次看現場售票演唱會,真的是很精采說!




看你們的留言是種享受,,你們好可愛 ,給你們個 “秀秀” ^o^
妳也好可愛!!!!!同時也很酷~~酷到每個女軒貝都希望妳是我們的男朋友了~~~~哈哈! 畢竟妳「很女人」的一面我們比較少看到嘛!
我媽也很喜歡妳喔!!!!妳快變成師奶殺手了啦!!!還有我國中的學妹也因為《鑽石糖》開始喜歡上你囉!!大家都會「閃閃」了呢~~我也整天陪他們「閃閃」~~~~~~FUNNY!!! 




我也很懷念”沒有人“ 那時後的感覺,,但2010年的 “Va music” 是可以在走出新的格局,,,
什麼啊??娃式音樂???嘻嘻~我們都很愛!"Lady VaVa's Music"是這樣的意思嗎?哈哈!這次小巨蛋演唱會真的讓我驚豔到!新的格局,一定可以的!妳每次都會帶給我們不一樣的東西!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蛋定”是啥?? O.O""" 你們慢聊,我要去忙ㄧ下,無聊的時候給我留個言,我喜歡心情分享,晚點回來看你們 “秀秀“ ^O< 
 那個……好像不重要耶! 好高興妳喜歡喔!!!哈!說妳是我撐起生命的其中一個「樑柱」一點也不為過! 還有,妳的表情符號真可愛!!有空可以去BLOG更新喔!這樣比較多軒貝看到:D

《艋舺》一直在唸三字經,剛生小孩的媽媽很愛唸媽媽經,而我們軒貝們天天都在唸「娃娃經」喔!!這個詞是小西發明的!哈哈哈!!如果妳要很ABC一點也可以唸成「WOW.WOW驚」XD/ 



Don't be pushed by your problems. Be led by your dreams
To achieve the dream is really hard...,and I keep my will power to reach my goal....your songs and voice are really helpful to me
妳可以盡量多說一些妳的處世名言或人生態度啊!我們會幫妳記錄起來,改天出個「蕭語錄」或「娃娃經」,還是名字要妳自己想也可以,哈哈。(我可是真的有紀錄喔)   <<就紀錄在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