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To love another person is to see the face of god

ElvaHsiao--Tweet紀錄
Elva on Twitter 5/7



To love another person is to see the face of god 



你們會如此愛我,就好似看見上帝或天使的臉,我愛你們,所以你們都是我的天使,即上帝的分身,你們的笑容就像強心針ㄧ樣,很感激我們再生命中找到了彼此,也希望你們的生活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 


我的這ㄧ路其實就是你們人生的反照,沒什麼辛苦的,因為人生就是如此,只有心存感激,才可以為人生找到平靜,我現在找到了我ㄧ直尋覓的居所,而我的使命就是繼續娛樂你們!你知道你們的力量很大的,不要輕視他!你們很棒!ㄧ起繼續飛往另座山頭 =)
 




@ElvaHsiao 原來那段話是這個意思啊!……差點誤會妳是在說新的對象……但是當妳每次說會為了我們繼續唱下去……之類的話,我就會覺得我們是限制住妳的框框。不過聽到,還是會很感動的。 妳對軒貝們講的話,都是我想對妳講的話喔:)感覺妳和軒貝們就像我的家人一樣  (牛肉老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