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直接說

我真的超討厭聽朋友的戀愛煩惱或戀愛過程。除了某位老朋友例外。



別說為什麼我都不指名道姓地說人到底是誰,我自有我的顧慮。朋友,網路實在太好用了。要是我真想跟那個人講,我會直接用MSN、即時通、手機或是直接當面講。

身為女性的我,鄙視男性,這我大概講了千百遍了。「男性」 --我是指整體的概念而言,當然,鄙視的話,我大多都只看到負面的部分。我這個人是很少讚美人的,不是不喜歡阿諛奉承什麼的,不是覺得那樣很做作,純粹是我自己對別人太挑剔;對自己亦是。

當然我也不喜歡刻意讚美朋友,是朋友,應該會了解我會肯定,而不是讚美。

我就是超討厭聽這種話題,我想摀住耳朵不聽,但是,他們畢竟是我的朋友。

我會明講我厭惡那些事情,不過不會表現於行動上,甚至於細部的表情上。我就是厭惡,沒辦法,我討厭。不要叫我刻意改,這種事情,是心理上的變化,就如同一個憂鬱症的人,你叫他停止憂鬱,是一樣的意思。

我很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拜託最近不要再拿這些事情來煩我了。




昨天才在PLURK上打我個性不好,隔天我隔壁的笨蛋就跟我講:「妳脾氣很不好吼?」「謝謝。」--每次我不知道要說什麼的時候,我都說這句。其實,每次都是我自己講這句的,到了高三,第一次有同年的和我明講。因為怕講出來了,我又會生氣?唉唉唉唉唉唉唉。



為什麼總是在意那些,普通人不常在意的事情阿。

我不想用問號,我不想問人,我不想得到答案--我只要裝作一副我懂的樣子就好了--任何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