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十全十美‧蕭亞軒ELVA《鑽石糖》台中發片簽唱

嗯,標題打完整一點(笑)
好多想講喔!
希望能講完,
因為好累卻又睡不著。

雙十節感覺像昨日,連續兩個禮拜都看到甜美的娃。幸福的配方喔!!!(嘻)




算是第二次約網友見面這樣,第一次是去新光三越1087的劉姊。
但是這次卻是和軒貝們互動最熱烈的一次(有些甚至連即時通都沒通過)。
GINA姊、海苔哥、姿婷姊、薇薇姊,最一開始聚的就這幾位,不過大家都有帶朋友我就忘記名字了:P
真的,第一次見面就可以聊娃的話題熱烈,我都對我自己的態度嚇到(也不是說我怕生拉……)
是說,我以為海苔哥是宅男耶(喂),沒想到這位前輩也挺熱情的,眼鏡換掉會很帥啦!
GINA姊的學妹,很酷喔!!!講話該正經得時後正經,該搞笑的時候搞笑,很會拿捏氣氛!而且姊姊們真的都很成熟,更方面來講。
嘿~~記得要跟我分享照片嘿!O DO~

我想到我能打的關於軒貝們的互動……可多了,算了,好像只有我們看的懂。



照片,沒一張清楚照到娃的,請讓我畫圈圈三秒鐘。













好了

今天看可不可以搜括到相片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