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我覺得可能。

我真的很想,真的是這個字,請你不要看錯。
我的個性可能真的有暴力傾向,所以我「那天」才會真的發飆,原因,我講過了,大概沒幾個人真正相信。
因為你們沒有體驗過這種經驗。告訴你,你真的會想體驗嗎?





我可以明明白白的公開澄清直說,不過這也只會越描越黑,所以我想我在我的地盤講就好了。林岱咦可以幫我證實一切了,我在校車上難道每天罵的都是我嗎?

你們可以看到這邊就算了,上一頁,不然就是直接關掉頁面。因為我不確定我接下來會打多長或打什麼。

我討厭作弊是真的,我有做過弊是真的,國中比較常叫人改高一點,所以我經常自己都不知道分數,其實國小也有,大家一起作弊;但是我可以明白地告訴你,我因為那場大病的關係,我已經沒那種偷機摸狗的爛習慣了,我不會欺騙自己,讓自己當下高興一點--也許不會高興,但不會有悲傷。我要對的起我自己,不是靠欺騙我自己。

誰介意?老師?教官?同學?父母?你自己吧?你是為了別人活的嗎?為了誰的理由,可以有很多。

我父母根本不會管我的成績,而「管」不是指「盯」,她在意我,當然也會在意我在學業上的成績。我爹爹愛我,我娘親愛我,「在意這個動作」to be over emphasized,這是正常的吧?我還是在意我學業上的成績,因為他們也會在意;但他們叫我不要在意。


對不起,我哭了,經常這樣,但是很少人看過我默默的眼淚。
我真的很弱,對不起。


本來想講我聽到那人對我的評論,可能只是經過轉述的有誤,但是……我也不想求證了,不管是真是假,我不會恨他,我只會想










我漸漸的比較少在罵髒話了,雖然偶爾還是會不小心爆出來幾句。





幹 麻 ,

我當然會知道「腎上腺皮質素」是「類固醇」,

這是我每天都會吃的東西,

幹麻,

我怎麼會不知道?

我當然知道「促腎上腺皮質素」是「多肽類」,

要我教你怎麼看生物課本嗎?要一字一句唸嗎?

陳青春美少女沒有說過cAMP是什麼嗎?

難道他沒講過我ADH寫出來多厲害你有寫出來嗎?

覺得我太自大嗎?我覺得可能。而且是100%,誰不會自大?

只是都在心裡暗爽有些人沒表現出來而已。

所以我很喜歡說「應得的」那位陳珊妮小姐,就他那句話而已。(應該是吧沒記錯的話)

我生物其實也沒多強,但是我有興趣。我接觸到一個新專有名詞之類的東西,我會想去了解cAMP是什麼,什麼功用,是寫作「CAMP」、「camp」還是「CAMp」?如果有那種「什麼營隊嗎?英文單字啊?是跟CAM植物有關嗎?」……等等的問題,我不會笑你,我會很欣賞你想把它弄懂。

上面那長串講生物的,也許很多人看不懂,也許老哥、一姊會笑我,隨便你們,哈哈。

順便一提,我現在已經把目標放在材料系了。不過不用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就像黃ㄕㄠˇ東(非本名)說的:「讀書當娛樂就好了!」
請讓我解釋一下他所說的意思。
並不是說上學就是去玩樂,然後完全學無所長。
「讀書」當「娛樂」是enjoy,隨緣,你和它有緣,也許某天能開花結果。
但「讀書」≠「遊戲」,這應該就不用解釋了。

我記得他打的這句話是在回覆我跟他說的話,(還是打再狀態上我忘了,因為我找不到歷史紀錄),然後我就回他:「我有你沒有的壓力!(類似這種話)」、「這是我的義務(對自己的學業成績負責)」。

但是我剛剛回想之前對他打的那幾段話,我錯了。社會歷練豐富的人就知道了。
我完全錯了。
也會有不同意的,不過你只要了解黃同學這號人物,你就會同意我的說法。

我不得不承認,黃同學,你真的是鬼才。李杯杯沒有說錯。他的頭腦雖然「異於常人」,將來卻可能變成「異於常人的厲害」,哈哈。我以前不該亂開他玩笑的。(你現在不就是了)

黃同學有留紀錄的可以幫我看一下我到底講過啥了啊??我也想知道耶(笑)不過不要隨便原字公開嘿!


打到這裡我心情有比較好了,謝謝你的串場阿黃同學(開始自導自演)。


差點忘記那位該被的同學,對不起我跟他不熟--甚至連名字也會唸錯寫錯。也許不只那位,聽到他想法的人都可能跟他產生相似的想法,你們好奇的也不用問是誰了,不會有任何人告訴你的。



現在才體會到謠言並非傳千里,謠言並非止於智者(不是原本的意思),

謠言並非滿天飛,謠言純粹是光纖。(我是在作詩嗎?)

出來一個羅詩人,張詩人也不遠了(還在掰)





?有時候是動詞有時候是名詞,那用在哪裡?看我--心情來決定。



對了,我愛弘文,謝謝你們,我真的愛它。

只是我不愛香蕉。:P

(這篇留言關閉,要聊的請私下……常用的自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