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中秋佳節有ELVA陪~*


其他相片請看這裡Picasa
《鑽石糖》預購簽唱會 在台中廣三SOGO
離開始的一個小時半前,本來還只有近十來個軒貝們在椅子上等,吃完中餐下來看就變一堆人了。是說還看到幾位面熟的軒貝們。
今天最糟的就是,旁邊有個笨蛋阿伯,一直不聽工作人員的勸,硬要站在椅子上,看了我都搖頭。可能只是來看熱鬧的吧。  不過後來還是遲到了四十分鐘,我是覺得沒差。可是真的好閃喔!大天后ELVA!!ˊ 3ˋ/////

不過台中的歌迷真的很熱情的感覺,好冷淡喔,大家ODQ……尤其是今天沒有音樂,還跟歌迷借檔來放這樣。不然整個場地根本就是冷清。

大家都去中秋節烤肉了(怒)
大家都去週年慶逛街了(怒)
大家都去躲颱風在家了(更怒)
颱風已經被E炫風吹走了拉!!!!


跳舞時真的很難拍到好動作Orz~
所以我幾乎都把相機收起來專心看小娃了。



還剩最後一個歌迷,很面熟,嗯嗯。然後這個控檔等他跑上來,就往這裡笑了一下,好閃喔,妳的眼睛。(角度問題被擋住了)


主持人阿卡。那個「閃閃卡」應該是借來的吧?XD


:D~有兩張是幫GINA姊簽的



老姊跟小娃說祝她快點結婚之類的話,一開始我就跟她講「這真的很爆笑」,很好,然後小娃還是一直皺了眉頭直說:「可能還要很久吧!」不過我還是希望鑽石能找到對的糖。

我只有說:「ELVA妳最標!」這樣,我真的好愛她的笑喔~~~

也許我也FALL IN LOVE了吧~就算是單戀也沒關係~哈哈~

而她是鑽石不是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