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小貓加油~*

昨天國小同學會圓滿落幕了。(放煙火了)有許多的驚訝吧。

小貓,沒想到我會這樣打(笑)。昨天知道小貓的小小貓「好像」是個腐女整個就很高興,快來我的懷抱啊~小小貓~*(你這變態)。
然後昨天(今天清晨)竟然講電話講到天亮,是怎樣啊這兩個笨蛋!!!XDDDD連我自己都不可思議起來了。不過講到ACG的事情竟然整個都兜不起來,我真是做人失敗……(嘆)不過看到天漸漸亮了起來,心裡有股激動(什麼啦),感動吧。
真的,第一次。然後做的時候感覺很像再做虧心事一樣。哈。最令我不敢相信的是我自己,竟然把秘密講出來,還講這麼仔細,告非,我不用活了,想想才覺得「好恥啊!」這樣。然後小貓也跟我講了自己的事情,阿呀,真的好少女,其實我根本不該給小貓建議的吧?也許我幫不上什麼忙,但是就是希望小貓能順他自己的意囉……!
小貓真的好可愛,毛茸茸的,他根本就不需要再在意自己的花色漂不漂亮,自信多一點吧!!!!

我好想認識小小貓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目的在此)
還有,我好想收登登登登登登登登那個好像日本娃娃的小可愛喔~~~~*

對了對了噢!!我把本來要買兩本畫冊的錢省下來部分拿去買GEPT的書自學了,更,媽媽,我好偉大!!!!!!快點來親我XDDDD
心情日記阿,這個TAG老早就應該改了,哎呀,我真的很懶嘛!



更,然後,後天就開學了(磨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