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小米龍、龍、龍~*


昨天畫到一半,哪時候要繼續我也不知道,要送宜玲老師的,呃……好像有點不適合。
我要做成立體卡這樣。到底有什麼紙是吸水不會皺又有顏色的啊?Orz

其實我覺得畫到黑線那邊是最好看的,上色實在是一大失誤,我只有照到線稿的……



我覺得現在最好都不要給我姊看到我的任何作品,
都要小心翼翼的藏起來不被看到。
今天班服拿回家就被訓了一下囧!更,我很努力好不好。
然後他現在在旁邊給我玩跑跑卡丁車還在給我吃九鼎豆花
然後一邊給我說:「要吃給我去買,不要吃我的啦!綠色的好好吃喔!」(我在時況轉撥)
更,我要是拿給他看到這篇他一定會笑死,然後隔天我回家就摳我頭這樣,更。


還有我要抱怨,雄獅給我出什麼爛筆,還沒開發好就不要給我亂出!!!難用死了。




然後最近在複習基化,發現,更,這個東西怎麼還在這裡(喂你畫的耶),好像這張有改過圖在這個BLOG某處吧= =?(還是不要費心思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