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明天是糾察指導最後一天了

帶了四天,有點累了,我還是喜歡一個人站遲進崗位,雖然每天都要跑上跑下就是,順便運動一下也是不錯的啦!
今天帶的第四位是十班學弟。四天總結來講,還是帶女生我比較習慣啊!可惜我都沒抽到合我口味的正妹(喂),說起來我都忘記問學弟妹我帶的好不好,阿阿,不知道有沒有點學姊味啊?(翹鼻子)
就「指導」來講,也許應該說是「實習」或是「試驗」,亦或是向那種升高二時的性向測驗吧!
今天看到陳姿O(不可言)和鍾先生不知道在導師休息室的花園那邊搞啥鬼啊!這兩個人實在很詭異!!
還有,我今天牙好痛阿(遮嘴),好懶阿,我懶的去補牙了……蛀牙蟲蟲不要咬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