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MEROHA全集~ˇ


結果發文時間來到隔天了--....上面這張是來亂的
好久沒發MERO的文囉~
來欣賞孩子們可愛的模樣吧XD



(算是附贈的)
原本是在畫他啊!
好久不見了,
可是畫成這樣我也不敢說是誰了。



以時速一百公里完成(不明單位)
嘴巴歪了XD~
哈哈!






Colorful的合拍喔!!姊妹XD


黑糖鮮奶茶小時後的樣子~ˇ


銀河~


有人說很漂亮我就照了= =


在廣場拍的~相片集



家中景象~


全部都是我的孩子~~家中亂跑樣


眨眼!!!(真難拍)


全部玩在一塊兒


三連拍!(屁)


蘋果囉世交的時候


Bye><~


最近房間的樣子


↑這張粉紅色的其實長大了


睡ZZzzzz....


旁邊那是亂入的XD~~那個壁紙好貴阿~~只是我賣了


驚訝到看到他們在搶貝殼!


要世交了~~掰掰


享受?


特寫!蘋果囉!


特寫!黑糖鮮奶茶和玉米麵ˇ


有點白痴樣~~我給他搔癢!


玩~~~


又是副蠢樣


開心~




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