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感動時刻!神學工廠入手......

 忘了翻轉,算了。
總之,首先我要感謝我的,還有我的父母親
感謝你們,沒有你們就沒有我今天手中的神學工廠(拜)

愛死THORES柴本的插畫了ˇˇˇ
每張畫根本就是一筆一畫「刻」出來的嘛!!
好想每張都表框XDDD

好吧!私心的放幾張吧(笑)
以下不用放大了Orz
反正一樣看不清楚




基本上應該都看的出來.....
放的這幾張別有用心吧XD...
當然是因為有愛才放ˇˇˇˇˇ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只有看聖魔之血漫畫版和動畫版的我為什麼會買的下這畫冊,
大概就是有吧(?)
對柴本老師的插畫愛太多了XDDDDˇˇˇ
要不是因為原作--直田吉突然過世,
小說又寫到一半,
不然我說不定ROM和RAM都會一起買下去Orz.......
(個人掙扎很久OQ)


小抱怨一下 囧
敢問親愛的台灣角川,
那個外殼的燙金是怎麼回事啊?!
還沒拆開就掉一堆,
又容易抹到亮金金Orz......(好吧!只能說我要求太多)
不過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保存外殼囧.........
還有要拆開塑膠袋的時候竟然要我撕爛亞伯Orz........
台角,你太殘忍了吧- -.......




高興到自己白痴的手指頭和腳指都都在比"Y" = =+








今天還去買了家教和DG的小說.....
結果不知道會送這個還有書籤,
有人要的嗎?= =........






真是美好的一天,天空還出了彩虹(屁)

↑ 8/15雨後的彩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