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傳說中的GOSICK特別版封面(?)

(點圖放大)  特別版封面!!!(最好是)
搞什麼……真是惡搞,
本來也沒有要畫成封面的樣子啦!XD
因為不知道背景要畫什麼就來亂加亂搞,= =+
剛剛畫完的,
不過已經是昨天的事情了。


Yes...!!!本來還想說今天早上在去7-11拿書的,
因為等不急了所以就叫我姐陪我去拿XD(晚上十點多)


最期待的GOSICK5入手XDˇˇˇˇˇˇ
封面很逗趣,ˇˇˇˇˇ
不過我不是很滿意這次的服裝= 3=

還有

歌劇‧花之章、紅kure-nai醜惡祭(上)、花鈴的魔法戒chu6

老實說本來想把這些先推後的,

因為還有神 . 學 . 工 . 廠= =||||b

不過我還是看在博客來有打七九折,

老娘我給他買下去了Orz(有時候去角川買其實比較便宜)

<娘親,我要跟你金援外交!!!!!!(無聲吶喊囧)>



好了,目前為止只有拆GOSICKˇˇˇˇ其他我要上樓拆了ˇˇˇˇ

話說,樓上那個假封面還真是隨便啊!= =

我字寫的都比畫的慢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