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Sky of Love - 戀空 電影版

(內圖、文部份透劇)
因為看小說(分上、下)賣的還不錯,就想說來看看電影版(當然是非法途徑ˇ),沒想到這麼普通的劇情我竟然哭了三次噢……不過我是在昨天晚上看完的,所以啜泣的時候都很小聲= =b
雖然拍攝手法劇情不是這麼好,加上我又看過書上寫的介紹文,導致觀賞高潮度減低,不過能贏過其他票房還高的電影我實在是不相信拉,講難聽一點就是唬爛……(希望不要有人因此而生氣)
男主角果然還是要黑髮戴帽子比較好看,因為眼睛很好看嘎,幹嘛染成那副樣子,實在是個混混;雖然我知道那是要配合劇情的。
雖然是改編自真實故事,但如果真的發生在一個日本女生身上,這還真是太假了一點(笑)。好吧,劇情劇情啦!嗯嗯,我想男生應該不會喜歡看這部愛情的(小爛)劇情片吧(原諒我XDD)

戀空


在圖書館掉的手機……


基本上沒人會拿這個當生日禮物,
也不會推託成藉口的!!


這張照片有影射後來分手的原因,
幹--什麼!!第一次見面耶,
原來日本高中生這麼淫蕩= =(抱歉)


殺了這女的XD


想幹嘛


染成黑髮


大姐頭都是長這樣的


超矜的


哪有人這麼直接的


哭點之一XDDD
因為以前我也幹過這種事情


看吧!要帶帽子比較好看


這裡是整部電影的轉捩點


結果……


「你幸福嗎?」
「我曾經很幸福過。」


第二個戒指


屈XO……我發誓……


不會來了


笑了耶,好僵


其實不要笑比較好看


其實心理在暗爽吧


(對不起,這裡順序有誤)


後來改成「我現在很幸福。」


哭點第二b


這裡……別有涵義


最後一面~~~~


為了要笑給他看所以笑的很難看= =


流的最後一滴淚
哭點之三QQ讓我想起之前貼心電圖在胸前的感覺……


也許是他看到的最後一個畫面


其實只要出現一個白鴿(還是白鷺鷥(?))就夠了吧


我不喜歡這部電影拍的天空

相關連結



i love 恋空 魔法のiらんど戀空日本官網

I'm Vlog-【戀空】2008.02.27(三)凝望天空想你

戀空(sky of love) - Yahoo!奇摩電影  (有劇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