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nabari - 隱王 動畫第二回《雷鳴降臨》

每次好像都到下一集才在截上一集的東西(苦笑),畢竟是動畫嘛!我實在是覺得這集有很多地方可以省略了,而且用動畫表現出來有點乏味無趣的感覺。
總之,雷鳴在這集表現一點都不酷(泣)。
有人問我,可不可以解釋劇情,我只想說,有空請自己載來看或是看漫畫吧Orz……


上一集是進行到求婚這邊XDDD
沒有啦--其實不管看漫畫和動畫,
我都很喜歡這一幕,
有點孤寂的感覺ˇˇˇ


原來帷老師比一隻蟲還不如。


我在想,這會不會也是雷鳴認錯人的特色範例之一?


她不適合當丑角啊= =+


yaaa~~第二集的小惡魔第一發XDDDˇˇˇ(有點怪ˇ
從容不迫的態度,絕非等閒之輩﹤這是雷鳴講的XD


然後嘴角還詭異的上揚。


小惡魔萬歲ˇˇˇˇˇ


這叫做「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


雖然不刻意,但是漫畫有言語重傷的意味。


又認錯人了。帷老師有這麼胖嗎???


雷鳴在偷瞄壬晴吃中餐喔!


雷鳴:「哼!!竟然長的比我可愛(?)」(O.S. by老張)
「萬一他與灰狼眾聯手的話,我一定將他斬殺。」
可是,妳並沒有。


認錯人之三= =……這個人眼白很多喔……


妳不會被看到小褲褲嗎?還是安全褲……就算是那樣壬晴好像也不會有所動搖的啦!


不行對她笑啦>"< 這種應付式的笑容……


他們在搶老婆。


打哈欠請自動開靜音。


他在拒絕帷老師噢噢噢歐歐歐歐(騙你的)ˇˇˇ


然後還有點惋惜(?)。





我記得漫畫是寫肌肉酸痛??


請看中間那個東西。


yeah~~小惡魔第二發XDDD


我不喜歡動畫壬晴眼睛的畫法。


靈魂出竅ˇˇˇ小惡魔萬歲ˇˇˇ


不知道她在high什麼


原來這集風魔就出現了


最後是來到了這裡--見宵風XD


壬晴:「宵風要(找)的只是我一個人。」


意思就是--宵風只衝著壬晴而來ˇˇˇˇ


然後第一次讓壬晴疼痛歐(我在說什麼XDD好害羞)


宵風:「我要的就是你了。」


抱怨一下,為什麼宵風第三集才出場(氣)--
雷鳴省略省略啦!!!!

yeah~~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