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aptitude test - 明天的性向測驗oh~

(此篇為純文字)
明天學校班會聯課活動有個性向測驗啊!
我以為這是開學就會做的,結果到期中才有,
就是以結果為依據或參考來決定自己一下分組時要分哪組吧!
老師說好像有200多題卻要在50分鐘之內做完,
對我來說應該是沒有太大的障礙啦XD
直覺或第六感題目實在是做太多了= =+


唉呀!下禮拜就要月考了說,
我光是數學就忙不過來了,
還用說其他科唉!
果然像「愛因斯坦」講的你要考的好,
就要天天見它= =||||b難道我要把他當男朋友看待囧 ?
總之總之,我才不要一上數學就被抓來重考>"<....


還有今天的英文周考,
班導好像生氣了……,
不過傷心好像比生氣的多,
雖然每次都拿一班跟我們比是有點不太公平啦!
不過好像真的差太多了點,
唉!是我們班沒上進心嗎??


也有聽到「我進來高中部還不是被我父母逼的」、
「弘文師資都很爛耶!害我都考不及格」、
「待在弘文國中爛三年,高中繼續爛」……
諸如此類的話,不管是在校車、在班上都會……
我實在很想跟這些人講……
靠!國中不是自己決定念哪裡就算了,
高中念哪裡是你自己考的,就算是父母逼的也有點自覺好不好?
師資很爛?睜眼說瞎話!就算爛到哪裡去自己是不會讀書喔?
國中爛三年高中爛三年?HA!要馬基測考個滿級分,
是有父母會阻止你去念女中或一中喔?
恩,就是有這麼智障的一群人,
恩,我並沒有指名道姓……


廢話那麼多真是稀奇耶,
竟然從性向測驗扯到這裡XDD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