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Q&A - 隱王100質問

附個圖吧!XD 圖一是COS……好像沒一個像的樣子= =++ 圖二是第五集封面,下面說的護身符就是雷光頭上和腰際上的那幾個啊!
Q1 總之先寫上你的姓名。
牛肉老張。

Q2 請寫上你的性別、生日、血型。
以生物學來講應該是女的= =+,1991/11/08,O型

Q3 初次知道隱王是在什麼時候呢?
友人ET提起的ˊˇˋ而後自己上網去看第一集就被小壬晴吸住了-///-

Q4 初次閱讀的時候印像是什麼呢?
雲晴大好ˊ////ˋ(不過現在已經改了......)

Q5 初次閱讀的契機是?
存脆因為友人是腐女子介紹的(我可沒把隱王腐化!)

Q6 隱王的魅力在於何處呢?
小惡魔////處處都是愛啊!

Q7 擁有站點的你裡面有隱王的內容嗎?請寫下你的內容。
啥?看不懂

Q8 如果沒有隱王的內容的話,沒有擁有站點的你會預定做有隱王內容的站點嗎?要做出怎樣的內容呢?
站點?略= =

Q9 知道隱王後改變的事情是?
愛,萌生!

Q10 單行本派?雜誌派?兩方都是?
台灣只有……單行本。

Q11 最喜歡的登場人物是?
其實是雷光(笑),小壬晴,我不是故意要拋棄你的(拜)

Q12 那個登場人物最喜歡的理由是?
傻傻的XDD///

Q13 你最喜歡的登場人物的印像顏色是?
頭髮的粉紅////

Q14 你最喜歡的登場人物的印像花是?
紅色的彼岸花。

Q15 你最喜歡的登場人物的印像歌是?
啥……最近對音樂麻痺了Orz。

Q16 對於你來說最喜歡的人物的對手(敵人、戀人、朋友等)是?
敵人→雪見、俄雨(對我來說啦XD,我應該會被一堆人飛踢或飛拳= =) 戀人→宵風(挨揍) 朋友→小壬晴

Q17 請講出對你最喜歡的人物的想法。
命命命呀!有點彆扭又可愛的個性加上呆呆單純的想法。
殺人不眨眼……(應該是打人<手刀>不看臉才對)
最帥的時候是拿刀的時候(愛!!!)。

Q18 本命人物以外還有相中的人物麼?那是誰呢?
小晴>小史島>小宵>光輪(雷鳴、雷光的母親)。

Q19 有一點難對付的、討厭的人物是?
俄雨……和……笨蛋雪見(逃)。

Q20 那個理由是?
笨蛋就是了,還有,雷光是我的!!

Q21 如果能變成隱王中的登場人物那麼你想變成誰呢?
史島(大笑),深深刻印在小壬晴的心中(狂笑)。

Q22 那個理由是?
為了壬晴……我什-ox^@)!($-(消音)
其實我只是想穿穿ALYA學校的制服和披風還有壬晴心裡的那件和服而已(很單純很單純的動機喔!)。

Q23 變成那個人物後你想做什麼?
誘導小晴走向與小宵的曖昧之路ˊˇˋ。

Q24 不想變成隱王中的這個人物!對於誰這樣想呢?
雲平老師。

Q25 那個理由是?
我可不想一天到晚被小惡魔欺負然後噴鼻血不然就是插刀子,也不想跟一個歐巴桑接吻。

Q26 讓你想當他哥哥的人物是?(不問性別的話)
小壬晴/////。

Q27 讓你想當他姐姐的人物是?(不問性別的話)
宵風。

Q28 讓你想當他弟弟的人物是?(不問性別的話)
虹一,教我殺人的技巧吧ˊ-ˋ。

Q29 讓你想當他妹妹的人物是?(不問性別的話)
織田八重˙.˙社長應該賺不少錢吧?

Q30 讓你想當他親友的人物是?(不問性別的話)
休想。

Q31 讓你想當他戀人的人物是?(不問性別的話)
我沒這麼不要臉好嗎?

032 想讓他成為○○的人物是?(○請自由考慮。例:想讓他成為我的父親。→服部柊十郎)
嫁妝,黑岡野史島(哈)

Q33 自己認為和他最相似的人物是?
黑岡野史島。

Q34 認為在什麼地方相似呢?
只有動作和表情像而已(笑)。

Q35 認為和自己正相反的人物是?
壬晴。

Q36 認為在什麼地方正相反呢?
獨善其身的性格。

Q37 想讓這個人物打扮成這個樣子!如果有這樣的人的話請寫下來,(可以復數回答)
壬晴→薔薇少女的真紅XD///
史島→薔薇少女的水銀燈////

Q38 隱王中最強的人物是?
壬晴與史島ˊˇˋ

Q39 那個理由是?
森羅萬象無所不能!

Q40 隱王中最弱的人物是?
雲平老師= =

Q41 那個理由是?
看我壬晴飛拳!!!(這樣就掛了)
老師好討厭喔!!!(這樣就七孔流血了)

Q42 如果能被所屬的話是哪裡呢?
甲賀。

Q43 那個理由是?
想跟小史島穿衣樣的制服啊啊!

Q44 禁書、對於它的一個體會是?
呃……?非絕對禁止之途啦!必要時也是守護同徒之安全。

Q45 用它來做什麼?
犧牲生命= =(?)

Q46 目前為止最喜歡的扉頁、表紙繪是?
HAHA……第六集封面的史島啊(愛!萌生!)。

Q47 決定一個印像歌的話,是?
應該是有點Rock的感覺吧!

048 隱王動畫化!想到的引用聲優的擔當者是?
其實我對日本聲優沒什麼了解啊!又不是聲之御宅。

Q49 隱王電視劇化!想到的引用演員的擔當者是?
電視劇化?怎麼沒聽過?最好是不要。不然我會殺人。

Q50 隱王媒體化的主題曲是?
想不到。

Q51 如果有這個就好了,這樣想的隱王商品是?
壬晴的手裡劍(從紙片變來的XD),雷光的髮帶和護身符。

Q52 最喜歡的小節故事是?
清水家的過去那段吧!

Q53 如果有有同感的台詞或場面的話請寫下來。
「越是要求完美,就越容易陷入瞻前顧後的迷思,這種人非但難以成功,甚至連失敗的機會都沒有。」壬晴奶奶說的-__-因為太長竟然跑去拿單行本來打XD

Q54 喜歡上隱王後得到的東西是?
愛!

Q55 喜歡上隱王後失去的東西是?
單純的思想。

Q56 想影響隱王!這樣的事情是?
啊?影響?呃?

Q56 被隱王影響的事情是?
社科的課本多了很多隱王的插圖= =

Q58 還沒有明確的問題中,最想知道的是什麼?
虹一到底在想什麼?在隱藏什麼?

Q59 請預想一下那個疑問的回答。
幾年前也經歷過森羅萬象的災難,不過跟雲平老師一樣沒有忘記任何事物。(只是猜測、猜測啦!)

Q60 請勸導壬晴將森羅萬像的力量使用在自己的身上。
不要吧!救救宵風吧!我猜最後你一定會這樣做的!

Q61 自己是對事物莫不關心的人。
有時候。

Q62 認為是那樣的人的話、對於什麼地方莫不關心呢?
無愛的事物才會漠不關心。

Q63 自己是比壬晴的身高低的人?(156cm以下)
當然沒有,不然我要怎麼抱他??(偷藏XD)

Q64 直接的說、是多少cm呢?
162cm

Q65 自己是比壬晴體重輕的人!(34kg以下)
我看有的話我就要餓死了吧?

Q66 直接的說、是多少kg呢?
OOXX要你管!!!

Q67 事實上有過憧憬忍者們想修行的事情。
我又不是古代人……也不是日本人ˋˊ

Q68 只有這個不想乘坐!這樣想的東西是?
拜託,我又不是雲平老師!真的不想乘坐的大概就是無重力電梯了(想死嗎?)

Q69 大會、郊遊、主題公園以外最遠的地方是去的哪裡?
加拿大吧!在台灣的對面一側。

Q70 中學生時代的所屬部是什麼部?
部?社團??動漫社= =
高國中都是如此……

Q71 請寫出中學時代的戀愛經歷。
很抱歉,我只有單戀。

Q72 請說說中學生時代印像殘留下來的老師的事情。
國中--李杯杯和江胖一搭一唱的白目樣。
高中--小貝上課愛罵髒話又很KUSO的樣子。(超搞笑)

Q73 請說說中學生時代擁有的制服。
醜死了!!國高中都一樣醜!!

Q74 有決不容許出現的敵人嗎?(不是隱王的人物,而是你自身周圍)
有是有啦!不方便打出來了,我可不想招人怨怒。

Q75 關於隱事、請現在在這裡發表一言!
私事?呃?沒有必要!!

Q76 現在住的地方、事實上是歸伊賀、甲賀、戶隱、風魔、萬天所屬的地方。
啥= =?

Q77 森羅萬像的力量、使用的話是在什麼事情上使用?
某方面的事情(嘿嘿)﹤﹤廢話

Q78 隱王中的名配角是?
雷光ˊˇˋ///

Q79 事實上○○(登場人物名字)是××!請考慮適當的詞語配上○與×。
前者史島,後者我的甜食!

Q80 請寫下持有的與隱王相關連的商品。
頂多就單行本吧!= =

Q81 比起隱王、還有超越它的作品!
漫畫的性質和取材有所不同,其展現的故事和畫風都各有特色。

Q82 如果說有的話,請寫下它的標題和理由。


Q83 如果給隱王配上宣傳詞的話?
腐女子們極愛之內有小受與攻君之漫畫(好長ˊˇˋ)

Q84 周圍有隱王的愛好者麼?
「愛好」是有,不過很少,也沒有說跟我一樣瘋狂囧rz

Q85 有向朋友推舉過隱王的事麼?
當然當然!!

Q86 向周圍推舉隱王的方法是?
當然是瘋了加上講話太快別人聽不懂。

Q87 作品中、感覺“這個人是最幸福的”的登場人物是誰?
雲平老師(笑)

Q88 那個理由是?
真好,能被小惡魔欺負(大笑)

Q89 事實上是與壬晴們同年。(現在是中學2年級)
大他兩歲耶!中學二年級是指哪一集啊!他也會成長啊!

Q90 事實上是與帷老師同年。(25歲)
Shxx我沒這麼老。

Q91 事實上是與宵風同年。(16歲)
是呀!真好ˊˇˋ

Q92 如果你是隱王的登場人物!想扮演什麼?(請創新著考慮)
甲賀首領(所以現在的首領快去死吧= =),這樣我就能天天見史島了!

Q93 請講那個人物起一個名字。
草樂﹤﹤唸月(合作「藥」)

Q94 請寫上回答這個卷面的年月日。
2007/11/15

Q95 請預想今後發展。
腐念再生吧!!

Q96 請寫上對壬晴的一句話。
請繼續維持小惡魔的型態XD///

Q97 請寫上對你最喜歡的人物的一句話。
啊……!///////

Q98 請寫上對鐮谷老師的一句話。
可以的話請您再給予多一點的愛吧XDDD

Q99 隱王對於你來說是一個什麼樣的存在?
不可抹滅,看到馬上中毒過深。

Q100 請對隱王進行愛的呼喊。
L.O.V.E!!!!




散發網頁:..:*:..:*moon camellia*:..:*:..

2 則留言:

  1. 大大請問小的可以抱走問卷嗎~~?

    回覆刪除
  2. 當然可以:D
    我也是抱來的~~

    隱王同好喔XD/

    回覆刪除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