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16th - Happy Birthdy To Me For 2007

(此篇為純文字)
AHH...今天是老子的生日啊!
兩天沒發文了= =+
所以充個數哈!
不過今天也真夠衰了,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在耍我,
還是我天生就是這個屎運?
今天是我生日耶!!
11/08偉大的誕辰之日啊!!


我竟然到今天才知道國小某X跟我是死對頭,
竟然考到弘文高中部!!!
而且還資優班,(靠!)
當然,我提到他是有原因的,
不巧,今天竟然讓我遇見了他,
x的!他那個臉一樣很屎,
讓人連拳頭也不值給他揍下去,
他屎的真正原因不是這個,
最讓我想砍他的是竟然跟我國中的朋友說我壞話,
要說可以,你愛說就說誰管你,
但是可以不要無中生有好嗎?
結果這件事情不得不讓我把今天發生的這些事連在一起想,
某X你最好給我看到這篇,
下次在遇見你我會讓你不得好死。

就是因為他害我被很多老師和教官都被詢問了一些事情,
這些不用想也是X害的,
馬的,知道這件事的人當然只有你,
導致我今天心情很不好,
結果又看到你讓我整個臉更沉,
當然不會有好臉色OK?
我又不是天天都在嘻嘻笑的!
連這個也要跟我抱怨,
還故意裝作說悄悄話說給我聽,
F        u c k!
超想砍人的。

還有一件事情不知道有沒有跟這個有關啦!
如果有關那我還不會瞧不起她,
沒關聯的話我想我應該和她一輩子合不來吧!
我知道我這個人很聒噪啊!
但是如果你要叫我小聲一點也不是用吼的吧!
而且是很瞧不起的吼,
所以我也對她白瞪眼回去,
管她的,我才不想跟用「命令」口氣的人回嘴,
這樣一定吵不完哈!!
我一開始關注班上女生的第一印象以為都蠻好相處,
因為有兩三個認識的,
結果不然,我自認為我自己很放的開也很容易相處,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我和H105的女生大多合不來,
唉!大家都沒有說話的幽默和默契,
我說的是那種feeling,
不是對每種人都有的……

今天就是我無言的生日了XDD~
感謝恩人:ET、喬大姐、老媽、老姐的生日禮物哈!
戰利品:
「Love Note」黑袋一個
壬晴愛的生日賀圖一張
偷書賊(小說)一本、造型筆一枝(收到後三十秒就被我弄壞了= =)
豬鼠墊一片

HAHA~願恩主保佑你們XDD

蛋糕竟然只有我冷冷清清的一個人捧場= =
這到底是不是我生日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