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Haha-爽是這樣寫的!

歐~第一次月考終於在前天考完囉!心情整個就是斃了XDDD


作畫工具:繪圖板+PhotoshopCS3
完成日期:2007/10/13     

那張成績單是週考而不是月考啦!= =
沒那麼快出來,
我只知道我英文考得很78,
不理想啊!!嗚嗚嗚!诶!
不小心把自己學號畫上去XD
不知道網路上會不會有「線上教官」咧XDD
因為火車站都有教官在執勤了(說溜嘴),
哈哈我離題了……


前兩次(四周)的平時成績是13和15,
平均就是14名吧!
不過那都是小考成績,
不知道準不準,
只是我覺得我應該可以更好,
剛好那也是我國一下大概的名次吧!
雖然我平時小考都有準備啦!
只不過很多都是暫時記憶法記起來的……
說起來我也很討厭這樣背書,
我要做的是可是「唸」書耶!

週考才第三名就滿足,
我看我是沒救囉XDDD|||b

有人跟我講這張表情真的很賤?
賤嗎?真的?好吧!我承認!
就這麼健健康康的擺爛吧XDDD

日記日記~~
就是看我隨便要記什麼,
最近發現Animax竟然有在撥天國之吻
而且我也有看到第一集XD,
不過都是在我剛到家(17:30)重播較新的,
矢澤老師的作品真的是大好呀!!
看了三集其中一件衣服我的靈感突然就來了,
我要畫小丑服XDD,
而且設定是女服飾,
因為作品內容影響我太深了。

內容大概是講女主角--紫,
本來正值高中升學時期,
卻遇到了對服裝設計很熱衷的一群人,
然後答應了當他們的Model,
也使得紫變成了專業的Model。

接下來我就要開始捏他了,
因為我也不想使這篇日記成為雷文= =|||b,

-----不想看的人就別下拉太快-----




































最後女主角繼續朝職業模特兒邁進,

而男主角(好像叫喬治吧!什麼爛翻譯)則是背道而馳,

往自己的設計之路開拓中,

各走各的路,

算有一點小小的「悲劇」吧!






哈哈!我只是寫一個「爽」的日記,
怎麼扯這麼遠咧!
算了!隨便啦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