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

F.I.R.-Faye、隱王-史島 草草圖

  嗯--其實一開始只是要試試看剛灌的Manga Studio EX Demo 3.0(ComicStudio的英文版),想說老姐剛好有手繪版就順便裝一裝啦!只是這個軟體不能存影像檔唉!所以我就直接截圖了,而且我是用解析度600來畫的喔!比起Photoshop一點都不會Delate!

  想到的第一個人就是小史島(隱王六的封面)!!Hahaha太萌了啦!不管是外型還是個性的設定XDDD~~這只是草圖……小小地心意(?)If有空(假設語態)我會上網點的(笑)。還是說當成奉獻給動漫社刊的貢品咧O__Q Time:20min(點圖皆可放大)



  這張是話給喬薇小姐的咧!因為她要畫飛Faye……是個天生不會畫女生但自己卻又是女生的人吧……!不知道飛要用什麼眼睛?(隨便)畫給你參考別打我 XDD飛迷看到的也別打我啊!!!還有阿沁= =+有機會的畫這張拿來當練習好了(打)……Time:10min(低頭--是隨便撇的……)

作畫工具:Manga Studio EX Demo 3.0
完成日期:2007/10/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