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

Elva-蕭亞軒模仿畫特輯

作畫工具:Photoshop
完成日期:2006/11/10



Elva大放送(笑)
雖然是照著Elva Blog上的照片畫的=3=
故意畫帶墨鏡那張哈!
不然我把眼睛畫出來就不像了(羞)

右手是另外加的,
原因是,
原本想在上面寫字……
就類似當大LOGO吧!
不過,那是我的手。Orz......

看到不要吐血,
人家嘴唇很漂亮,
我竟然畫成這樣……(被毆)

這張似乎是在我生日前幾天完成的吧!
由此可知,
我真的很閒(苦笑)。

老張騙人(默)……




作畫工具:Photoshop+PhotoImpact
完成日期:2006/11/26      

看起來是用Illustrator畫的,
並不是,而是Photoshop……
畫Elva最難的地方就是眼神吧!
這張也不例外。

又是一張Elva CG圖,
只是想利用想畫Elva的慾望,
來慢慢增進自己的畫技罷了,
只不過,
並不是可以拿出來看的那種= =+(自嘲?)。

每次畫真人最難畫的部分,
還是著重於五官吧!
不管是素描、
這張CG……都不例外,
因為五官最能表現出這個人的魅力,
還有辨識度,
我想要畫出--

「 就算自己不說畫的是誰,
  大家也看得出來是誰  」

的圖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