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REDROSE - 薔薇的瑪利亞Ver0五月下旬要出啦!ˇˇ


薔薇的瑪利亞Ver0 我那蹉跎與重生的每一天
《薔薇的瑪利亞》是作者十文字青在獲得第七回角川學園小說大賞〈特別賞〉後的第一部作品,描述美麗的主角瑪利亞羅斯與伙伴們的冒險故事。故事不僅設定架構龐大,且不單以主角為主,採用團體隊型作戰的模式,加上使用CG方式作畫之細緻插畫,讓讀者彷彿身歷其境,有如置身RPG電玩遊戲的實境之中。

美麗的「侵入者」為了尋找寶藏而侵入漆黑的地下迷宮之中,他的名字是瑪利亞羅斯。對只有外表堪稱是優點的他而言,一點一點地賺些小錢曾是他唯一的求生之道。然而在一次的契機下,一個身穿超華麗鎧甲的壯漢跟他的夥伴們,邀請他一起進入最危險的「閉鎖迷宮」當中。不習慣的集團戰,又對自己的軟弱感到絕望;面對極度受挫的瑪利亞羅斯,謎樣的壯漢又會採取什麼樣令人意外的行動?史上最弱的主角與他引以為傲的夥伴,最初相遇的故事就此登場
(喂!!!這是什麼爛介紹<怒>
好歹瑪利亞後來也把死靈術士砍死了啊!)
雖然說翻譯怪怪的,
了--這次出版的是副線的故事唷!
也就是過去瑪利亞他們的故事。
台版出了我會把封面更新,
只是好High啊!
當我正在想ver0到底哪時候出,
然後去角川碰個運氣就剛好看到了歐ˇˇˇˇˇ
太興奮了啦XDDDDDDDDDDDDDDDDDDD
我一定要大推瑪利亞啊!!!!!!
實在是個萌物啊-------!
可是好多人不知道嘎................
大推大推--雖然我的力量很小。
這集有跟瑪利亞和亞濟安過去的的事歐ˇˇˇ
哈哈哈(有人覺得這是雷嗎?).................


薔薇的瑪利亞Ver0 我那蹉跎與重生的每一天
書籍作者  十文字青
總覽類別  Fantastic Novels
商品級別  普通
出版日期  預計五月下旬發售
商品定價  240 元
網路優惠價 204 元
VIP 超值價 192 元


角川

以上是的輕小說資訊,
哀--售價果然還是240啊!﹤﹤最貴的那種
想必又是厚厚一本XDD(不過很興奮)


1 則留言:

  1. ver0是5/31出= =........
    在博客來看到是這樣沒錯啦!
    嗚....
    我以為只要一考完段考就可以和瑪利亞再次相遇了(哭)

    (以上是懶的修改文章的人做的補充)

    回覆刪除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