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

apple hello - 世代交替,再見了,泡麵

從牛肉泡麵到蘋果囉也才經歷一個半月就世交了,
比起牛肉麵還短呢!
畢竟剛開始我還算個新手嘛!

要世代交替前最後的拍攝!
畢竟以後兩個女兒不會同時出現在一起了。 (感傷)


註名一下XD目前除了蘋果囉,
已經養了三個女兒了。


世代交替前,
讓泡麵在草地玩耍的景象~
對了,中間米色那隻不是泡麵XD
是小梨的 !


一開始世交的場景,

泡麵從遠處慢慢跑來。

給了我一封信。


--實在是看不懂囧--

不過應該是有滿滿的愛在裡頭吧!

動畫太快了,截不好完整的動作> 3<


給完我信之後就跑到蘑菇理世交了,

結果每隻好像都會在那邊跌倒是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泡麵笑之前都會先露出哀傷的表情,

跟我道別真的有這麼難過嗎??(惜)


BYEBYE~~~~~~~


這是新的成員--蘋果囉

(囉:請唸上揚聲第二聲~同音「螺」!)



Come ON~~~~~~~~ˇˇ

快快長大吧!!

我會多寫點東西給你食的ˇ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