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My son-孫子特輯

作畫工具:Photoshop+PhtoImpact
完成日期:2006/03/?? ﹤忘記了

第一次創造孫子,我已經忘記是何時畫的了囧……
大概是今年3.4月左右吧!
我當時想像的孫子是每次帶著他的招牌笑容……
加上我只畫他那件衣服(以後還是會換啦囧)
其他顏色上的設定就照這張圖@@|||b關於背景嘛……我很驚訝我竟然畫的出天空> ##)3< 原本以為天空的積層雲不好畫的, 不過我就隨便拿幾個我下載的自然筆刷亂搞弄出來了= =|||b 草地大家都知道吧= =? 是用原本Photoshop就有的筆刷隨便敷衍的> < 我當時想創造他的原因是……
我想試試看色塊上色,
效果不錯(懶人上色法),
只是我不太會拿捏而已罷了……


作畫工具:水性原子筆、自來水筆、彩色筆
完成日期:2006/05/04        

我是真的畫失敗了> <, 我承認我不適合用手繪畫孫子, 還是貝茲曲線比較好拉阿ˊˋ。 其實我深色部分偷懶用彩色筆塗的= = 而且還不均勻……(我用電腦修過) 頭髮不是我設定的那樣阿!!! 反光也因為懶所以敷衍了= =+ 至於深淺的圖黑法…… 看過我之前畫的人應該都知道吧囧?一成不變。 椅子,代表他<高貴>,
可是阿,我故意給他用<駝背>!
因為他總是坐著…(關那啥事阿= =|||b)
眼眼眼眼睛阿!歪掉了……太諂媚Orz……
還有他的招牌笑容……不是我要的那種角度阿!!
因為低著頭的角度畫他的笑容弧度……好怪……

 
作畫工具:Photoshop+PhtoImpact
完成日期:2006/05/20    

其實是為了寫網誌趕出來的= =+(真隨性)哪有?我還是很認真的畫阿!
附帶一提= =……別再糾正我了!他的衣服是手撐開的!!!太大件了啦!
吼~好啦!多餘的布料在後面只是我忘記畫而已囧....(狡辯= =+)
眼睛畫太大了><不太喜歡,還有笑容弧度和位置= =……


作畫工具:Photoshop 
完成日期:2006/07/04

哈哈!這篇是為了無名留言版背景畫的,
我還在學習階段啦!真的畫的很怪!


作畫工具:鉛筆草稿+Photoshop 
完成日期:2006/08/20    

吉他請參考F.I.R.阿沁「飛行部落」那張封面的吉他XDD
(雖然我比較喜歡另外一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時興起,
會把「飛行部落」阿沁那把吉他給孫子用,(根本不像><) 而且還是特製縮小版的喔XDD 孫子的動作也是仿造阿沁的OO||, 果然, 有點後悔啊!(是非常後悔……) 孫子是非常可愛的! 歐ˇ偶爾就讓他酷一下吧XDD 再說……人家CG功力也不是說好到哪裡去, 能看就好了= =...孫~我對不起你(泣) 來,講講我的缺點好了(嘆)這是一定要的嘛! 不想看就當作我多廢話好了! 阿沁,我對不起你!你的吉他徹底被我毀了, 誰叫Faye擋住那把吉他, 雖然這麼說,你也該檢討了, 每次都拿另外那把比較帥的吉他出來, 害我沒辦法看到你專輯那張吉他嘎! 結果跑到老姐去研究她吉他, 真是...(天壤之別) 孫子,我對不起你! 我把你全身上下都畫的怪模怪樣地, 我真是不盡責的阿婆! 其他的我就不斥責我自己了,我已經在反省, 但是我看不下去的就是我的笨腦袋! 為什麼會把你的頭俯視後忘了也把你的身體俯視? 噢,我承認我是張智(打)﹤﹤THIS IS A Terrible QUESTION! 最後,我沒給孫子...背景,我真是,啊、啊、啊!我只能"啊!" 但是你要知道啊!MY SON ! R E M E M E R ! ! !
I love you     F O R E V E R ! !


作畫工具:鉛筆草稿+Photoshop 
完成日期:2007/02/09     

原來孫子也愛聽《1087》?!
特別把大陸版的《1087》圖都給找來了哈!
兩版的封面,沒有特別注意要把《1087》突顯出來,
真是可惜ˊ .ˋ~不過我連線稿都沒有給他好好處理哈!
還有顏色都只塗一個圖層的,我真是懶……
不過,別有一翻風味嘛!


作畫工具:鉛筆草稿+Photoshop
完成日期:2007/07/23    


久違的--孫子一枚! ˇˇ心ˇˇ
背景又亂搞|||||(被扒)
好久違的孫子啊!
O3O我依然愛你噢!




ˇ 此篇 共七枚 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