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我不是在打工;是在學習


我被補習班主任換掉兩次了,
兩個都是我很喜歡的小朋友……
一個正心的只教一天、一個薇多利亞的教了半年,
最近一直都只教那一位小朋友,
本來我要提前辭職的,
沒想到去辭職才被告知已經換老師了,
就很像情侶去提分手對方卻說我們根本沒有在一起的感覺,
雖然當下傻眼,
但是我很感謝主任給我的這個教學的機會,
讓我真正感覺我不是在打工;而是在學習,
學到的比我教小朋友的還多。

兩次被換掉的原因老師都沒講,
不過我自己知道是兩個小朋友家長的需求度很高,
雖然我英文不好,數學也沒很強,
如果是因為性別的關係讓家長很不安我也就認了,
但我自己信心度很高到我認為我教的方式不比其他老師差,
教的東西也不是別的老師能給的,
我教的不是英文也不是數學,
而是他對學業的態度。

老實說會有一點小失落,
希望下次去補習班的時候,
能拿到小朋友最後的紙飛機功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