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3/3 Maria生日繪ˇ

昨天即時通狀態是這個:三月是瑪利亞的大月!!!
結果有人還問我是開花了,還是怎樣。(是開花了沒錯)
今天即時通狀態是這個:三月是瑪利亞的大月!!!--結果忘記發文

結果那個側面是怎麼回事啊!!!
本來我還很有愛地想說”草稿畫完了明天來畫線稿吧!”
結果那竟然是3/3當天的打算!!
我剛剛才知道我比別人少活了一天,
執勤和社團的日期一定都寫錯了囧,
結果我就理所當然地認為今天是3/3?

對不對?今天是3/3吧?今天是3/3吧!!
我曾經活過三月三?沒有吧?

三月真的是大月。
三月我會想到蝕,不過真的跟天文沒關係,小說亦是。
三月又中很多彈,可惜的是我已經斷了兩部輕小說,
我要悼念一下翻譯者的陪伴。
總之我好期待BUN+BUN的畫冊,
順便期待一下馬提亞的偽獸耳XD


突然希望Breakind Dawn台灣譯本出慢一點,
這樣才不會影響到我的學測準備Orz.....
Eclipse和Breaking Dawn加起來真的好貴,
我還在存我的下一個一千元......

最近在狂飆Twilght(英)的進度O3O
台版進展到Eclipse的chapter倒數第二,
我故意留給自己期待的:D~
總之精采的已經過了(其實我也不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