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2009弘文314校慶園遊會ˇ


如有需要臉部馬賽克請馬上通知本人!(你去死
弘文今年314校慶園遊會圓滿落幕~~
我想你們也很不喜歡每年結束還要集合被唸拉XD~放心~我們慈眉善目的教官每年都是這樣唸一下的拉--!

是說我沒分派到執勤糾察耶XD各位大人們太體恤我了--!總之感激不盡ˇˇ

昨天園遊會落幕之後就超累的,
回家馬上癱Orz
隔天還要補習,
所以沒時間寫文。
今天也沒時間,
因為明天要周考。
然後我到底哪時候補完呢?
大概是後天或是大後天?
總之我有千百個藉口可以找的拉XDD

照片我會放上來,
不過不會放在相簿開放給人參觀。
我要用語法鎖比較保險,
隨便亂給陌生人朋友的相片是很悖德的一件事情!!
(這就是老人的觀點)





THEN,隨便放一張我校慶前天化的,
算是最近腳的心情寫照吧(腳也有心情寫照啊?

畫完才發現鞋子的角度畫錯了,算了。
除了腳其他懶的畫了,
而且這樣比較有”畫”的感覺。
阿阿~背景水彩的感覺被我用筆刷畫對了ˇˇ好高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