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橡皮擦之歌


前一陣子(上學期)ET在社團拿給我聽的歌,
好笑之餘,我也很佩服這位女士竟然能唱的那麼深情。
XXX之歌第三彈!!!(你今天是太無聊啊?)

誰偷走了我的橡皮擦

詞/曲/編曲/唱:小不
英文翻譯:江湖女郎阿摳

橡皮擦 你在哪裡?
橡皮擦 你在哪裡?
小擦擦 小擦擦 我不能沒有你

今天接到一通電話
裡面有人在哭
接著一個男人說話
"哩甘擱咩底恁囝?" (你還要你的小孩嗎?)

不要~不要傷害
我。的。小。擦。擦
挖已經飼伊四冬 (我已經養他四年)
不。要。打。他
哈~~~~~~~~~~~~~~~~~~~

橡皮擦(擦擦擦)
你在哪裡?
橡皮擦(擦擦擦)
你在哪裡?
小擦擦 小擦擦
我不能~~沒。有。你~~~~~~~~

(間奏字幕:為服務廣大聽眾 增加國際觀 第二段為英文 為求合適之詮釋 請大家忍受台灣英文 謝謝)

I got someone call me today (我今天接道一通電話)
A kid cried loud in the phone (電話裡頭傳來一個小孩的哭聲)
And then a man's voice appeared (接著一個男人的聲音出現)
"Do you still want your kid safe?" (你還希望你的小孩安全嗎?)
Do not , Do not hurt my
Cutest eraser (不!別傷害我最可愛的橡皮擦)
We've been together for 4 years (我們已經相處四年了)
Do not hurt him  (別傷害他)
Him~~~~~~~~~~

Eraser (橡皮擦)
Where are you? (你在哪?)
Eraser (橡皮擦)
Where are you? (你在哪?)
Eraser(ser ser ser~) (橡皮擦 擦擦擦~)
Eraser(ser ser ser~) (橡皮擦 擦擦擦~)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我不能沒有你)

小擦擦 小擦擦
我不能~
沒~有~你~~~~

(吶喊:橡皮擦~~~~~~~~~~~~~~~~~~~~)




【我的孩子】誰偷走了我的橡皮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