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神曲奏界黑邁入十位數!


真是恭喜!!邁入十位數啦!!
快點一次購入吧XD(不可能

我只希望尖端出書(台版)能快一點了,
而且翻譯或打字不要再出太大的紕漏,
不然我真的會瘋掉。

無自版封面↓

左、上被切到一點,
我很仔細地看還是看不出左上背景那個東西到底是啥。

起初看這張圖感覺構圖有點稍怪啦。
managa好像是matia的幻想?
好吧,封面就是如此。

MA,MA,MATIA!!妳在哭什麼!!!!(激動
對於managa……從第一集看到這,他的表情似乎變化不多?(還是應該說石頭臉變化不大?)

插畫家BUN+BUN

GA的神曲黑系列介紹

其實對於神曲黑我還是希望作者多寫這兩位搭檔的故事或互動。
雖然小說還沒寫到--兩位相遇的故事我還是很期待的ˇˇ(THE BLACK的劇情)


台版2/4配合書展要出第五集。
不過第五集似乎是從去年八月一直拖到今年二月就是?




然後是THE BLACK(2)的PS2出哩:3
好想看CG啊(滾

這個CD實在是太可愛ˇˇˇ
假獸耳好萌ˇˇˇ


疑問:MATIA的主治醫生跟後來的那位法醫小姐是同個人咩?(懶得找名字對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