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X'mas 想念娃的聖誕夜

JUST應景地來放首歌囉!當然又是Elva的啦!:P…… 每年Christmas到了一定都要聽的一首嘛--《想念聖誕節》
《愛的主打歌 吻》專輯中的第九首,有專輯的軒迷們就趕緊回味一下,放來聽聽吧:D

「獨自單身地過著孤單聖誕節,但是又很想念他。」
這首歌大概就是這種情境吧!
這首的MV只是拿拍其他MV的花絮,然後再加幾幕對嘴用的拉:P~以前在維京時期,非主打後面的歌,有MV的幾乎都這樣,省錢省成這樣咧。

對了,今年聖誕節沒有預定賀圖了,真是悲哀,這裡更新最近也很少了,大概。


作詞:姚謙 作曲:Chikara Hazama 編曲:劉志遠


為什麼這個世界 節日只為戀人準備 卻忘了撥出一天 給落單的人安慰
節日裡情人之間 總有感人的情節 我記得和他依偎 想起來像在昨天

愛還在 我心深處裡面 雖然我口中說那一切都是過眼雲煙
卻掩不住心中的想念

我多想 再愛一遍 像那一年的聖誕節
看著流星 他許願 想要再愛我一千年
我多想 兩個人的聖誕節 和鐘聲響亮的誓言
張開雙眼 卻看見 我在離開愛情好遠 寂寞夏天

就算平常的時間 相愛的人們也喜悅 遇到了祝福時節 更像擁有了世界
我卻一個人面對 逃避不及孤單滋味 和張貼琳瑯滿街 歌頌愛的廣告字眼

他 心裡面 是否也有許多懷念
在 這個世界 某個人某段情 很難取代重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