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GFC的龍頭該換人了吧?


MD....這個封面感覺實在是很惡搞,這個腐敗執事的臉我已經看膩了啦囧!!!(鬧) 遊戲化啊……(我的嘴角……)這部作品看來要朝糟糕的方向走了?(土豆的口頭禪)
三連莊的黑執事(嘆),還有上個月的封面實在是有怪東西所以我就沒PO……怎麼說呢。來個預測?前年末是Zombie Loan霸佔封面,再來是隱王動畫化,接下來是腐執事,再來……?我看下個月的封面有九成的機率又是腐執事了(倒),剩下是潘朵拉之心(Pandora Hearts)。

TBSアニメーション 「PandoraHearts」公式ホームページ

基本上就是這樣了,又一個動畫化囧!!這年頭是不是不管什麼都要動畫化啦?

然後是萬歲萬歲的單行本~~~ˇ↓恭喜邁入十位數XD||||
Zombie Loan 11(十二月)、隱王10(十二月)、黑執事06(明年一月)
大封面出了再放嘎XD........TO BE CONTINUED─────(白痴)

2 則留言:

  1. 跑去找了一下黑執DS的網頁........
    竟然很意外的是純情向的遊戲啊XDDDD
    (應該說是兒童向的)
    明年春天發售再去入手那款好了www(為了語音)

    回覆刪除
  2. 學姊好XD/(又再裝熟

    網頁……好像還沒好?
    昨天跟我朋友說執事第六集要出了,
    「嗄?那個BL漫嗎?」
    啊……腐執事要深植人心了= =......

    回覆刪除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