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畢業,弘文再見

 就是這樣,六年,我似乎要畢業了。
三年前國中畢業,還不太有感覺,這次是真的要離開了!



很慶幸我待在這裡,然後今天從這裡畢業;儘管國中一開始進弘文,很反抗,很討厭,很困惑,我為什麼進來了,一個我不熟悉的地方,沒啥認識的朋友。
過去的都過去了,我從來沒有真正厭惡這個地方,雖然嘴上偶爾會抱怨一下以前離開的教官多機車,政策校規多麻煩,但我真的好感謝這裡。

感謝它讓我認識好多還不算知心朋友的同學。

我也要感謝那些訓練我心臟耐力的人,
感謝密集的考試和無形的壓力,讓我國三下學期消遙在家,讓我更了解家人的溫暖,
感謝它讓我無意識地訓練了外在的氣質(做作的那種)。

弘文真的讓我不知不覺地學了很多,讓我無意識的努力下去。

六年,真快,從小學的無知,到上大學了解人心的險惡。

感謝高三六班讓我上了出社會都必經的一課,感謝最後主任給我這個真實的經驗,感謝他們給我眼淚。我不會忘記最後那一課的,雖然有眼淚,但我知道眼淚,他們不過分,只是真實。


弘文讓我從一個過HIGH人,漸漸變成一個牆角的陰影--我自己的感覺。沒有任何標準可以判斷這是好是壞。

總之,弘文是我曾經駐足過的驛站,整理好行囊,
下一站,天空上的--雲科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