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娃娃終於回來了!ELVA!VA~VA~VA~

其實她一直都沒走開阿,天天、時時刻刻都在我心裡,哈哈,這是真的。

My O2
她對我們說的話,經常也是軒貝想對她說的,給她的愛好多好多,不知道她有沒有吸收進去?噗!

----------娃的話----------
我的貝貝們,,
沒了twitter,還有ilovesuper 阿!!
如果要及時,我以後會有很短短的留言喔,
不如和老闆們提議下,寫ㄧ個新程式可以即時留言吧? 喝喝
你們可以每個都留個愛我的原因給我嗎?
不要在潛水了,ㄧ人ㄧ個,,我需要愛,,,我需要你們的愛,,,,,
你們,,,是我的氧氣,,,

知道嗎???
----------娃的話----------

所以我這個氧氣當然還是要冒泡一下(一直都在冒只是她好像沒看到)

我給她的愛:



來唱一下我最近愛唱的歌XD(不是娃的喔)
「娃娃國,娃娃兵,棕髮黑眼睛。娃娃公主很可愛,歌唱真好聽。娃娃兵,小英雄,為公主效忠。閃閃閃,惹人愛,一起唱MORE.MORE.MORE!」<娃娃國的調>

很多人都說,娃的消息、妳的舞、妳的歌變成了軒貝們「生活中的一部分」。
第一次看到某軒貝這種說法的時候,就覺得「啊!對!就是這種感覺,原來我也是這樣子」。

放心阿,我們聽你的專輯、你的歌的次數絕對遠遠超過你這個主唱人的,哈哈!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幾乎每個禮拜或一兩天,都要聽一下妳的歌,至少一首,那,也像是氧氣,我的精神糧食,沒聽一下就覺得感覺不太對。生活的一部分。
第五大道那張出來的時候,我好像國中,正是我對畫畫很熱愛的時期,我就經常邊放娃的歌,邊吸收靈感。也是生活的一部分。

第一次見到娃,是在台中新光三越,和姊姊一起去,1087那張。還沒看到妳之前,我真的覺得我是不是太追星,追妳了,有點近乎「稍微瘋狂」的地步, 因為那天真的是冷到爆,大衣穿上,暖暖包要幾個都不夠用,然後我就和笨笨穿著短褲去看妳的姊姊,一邊顫抖著一邊等妳。
等到妳終於來了,我當然知道那時候,妳的腳傷已經造成了,可是又要實行妳對歌迷們的諾言,忍著腳傷跑完簽唱會,而且還堅持坐著椅子跳舞,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人的心情像我一樣,但妳知道嗎?那時候 我真的感動到快哭了,不是歌迷的人可能就會說:「那是歌手都要有的專業。」可是可是,如果妳只考慮到自己,一定會馬上結束簽唱會,或者是只唱慢歌吧?專業,很專業啊!!不畏寒冬竟然還只穿短袖,就算是專業,也很辛苦,而且簽唱會完,妳似乎有發BLOG文章說,妳貼了好幾個暖暖包,嘻嘻。
就是這場簽唱會,第一次看到娃的簽唱會,讓我激起了想當永遠軒貝的想法。那場簽唱會最後結尾的時候,我哭了,然後妳還沒走的時候,我就跟姊姊先進到 樓內,我怕我越看越傷心,也沒辦法為妳大聲加油,但我知道,妳真的好勇敢。

娃阿,妳的這張照片是藝術照嗎?平常雜誌拍習慣了阿,很藝術,可是呢,我比較希望妳上傳的照片是微笑或大笑的喔!妳有往回翻之前妳的照片嗎?我好 愛,讓我感覺很貼近妳,妳的笑容。
不知不覺留了好多愛?

TWITTER沒用了沒關係啊!!ilovesuper VAVA就夠了!
寫新程式可以即時留言阿……希望有這方面的軒貝高手會呢><……重點好像是要能手機上網?
不過要是會的話說不定就有第二個TWITTER啦?
還是有個專屬的娃娃國也不錯呢(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