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ELVA,多愛自己一下

我想我終究還是個孩子,想再被媽咪寵愛的小孩……
 總會放下 總要長大 我會祝福他 轉身把淚擦乾


遲來的感謝
她終於又上來BLOG跟軒貝們分享心情了,可見有好多了,但好像還是轉不出來。





原文:
-----------------
我還好、還挺得住,情緒起起浮浮、時好時壞,我想我終究還是個孩子,想再被媽咪寵愛的小孩……
失去母親的羽翼,我要開始真正的自己飛翔了,我答應媽媽,要飛的比她更高更遠更好。雖然現在心還在痛著,靠著工作夥伴、好友及弟弟,ㄧ片片的補回碎片。
但畢竟媽媽說過:長姐如母。所以我要恢復的更快……
這星期在告別式後,除了處理家裡事務外,慢慢開始在好友的陪伴下,吃吃飯、上上山,和朋友黏在ㄧ塊,看著大家逗我開心,在我家幫我沖沖人氣,帶我回到正常生活的步調。讓我也偶爾可以大笑個幾聲、開些冷笑話。
但不知為何,情緒在歡笑聲中會自己直線降溫,逐漸失溫而凍結……我想真的只有時間可以慢慢沖淡ㄧ切不願意,慢慢的習慣它,慢慢的習慣自己和自己。
過去ㄧ個月,每當我看見在手機裡那ㄧ個已撥不通的電話號碼……

好,其實今天想要感謝很多好友們電傳的簡訊問候,及行動上的支持。很抱歉因為情緒還過於波動,無法第ㄧ時間回覆,請見諒!但你們的溫情我都收到了!
我 的朋友真的都好愛我、好疼我,也再次提醒我其實真的真的很幸福。有你們這些軒貝們無止盡的愛,還有這麼多情同姊妹的友情之愛,當然在我身邊還有很多無法用 言語去形容的愛及關懷,我很感恩、我很幸福,我很惜福,我想要為你們也再多做些甚麼,讓你們知道我的感激及珍惜,但我真的好想媽媽,全世界最偉大的母親。

最後還是謝謝,你們的ㄧ個微笑,讓我的心也會暖暖的,雖然我的表情已經木訥了ㄧ陣子,但我還是很喜歡看見你們或聽到你們。
1/23在澳門,請你們幫我更賣力的唱,給我最熱情的回應,那天我會恢復屬於你們的鐵娃子,那天我會歸隊的。
-----------------



My Reply:
好高興娃又上來跟我們分享你的心情了。
只能幫妳打氣,我只能做到這樣,真的還很想幫妳更多更多。
為了妳自己吧!多愛自己一點,這樣就是對我們的回報了!
希望妳哪次又想到了媽媽,不要盡是淚水,而是喜悅的對她笑,好嗎?

還是那句,加油!還有我們!











多愛自己一下
作詞:鮑比達 作曲:Alejandro Pamirez/Fernado Rodriguez 編曲:李伯傑

你看那一對傻瓜 瘋狂的愛著對方
在他們心中只剩下 彼此相望眼光
我也曾是一個傻瓜 曾痴痴的狂戀著他
一直到他跨出門檻 我還念念不忘

看世界還(在)繼續運轉 不因為我眼淚停一下
直到我清楚的想通 愛情不是唯一的靠山
春去秋來流轉的時光 我總會走出悲傷迷團
愛過的記憶成營養 今後多愛自己一下

激情終將被沖淡 雖然還會感傷
回家的路 街燈如常 心是安全的地方
不要再胡思亂想 天亮了就不該再賴床
失去也許是種試探 愛過難免孤單

總會放下 總要長大 我會祝福他 轉身把淚擦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