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小TALL生日快樂~*


這是送給TALL的生日卡啦!
話說我最近三次朋友的生日卡都是用畫的……
不知道收到人的心情是如何Orz
勵志標語--「I AM VERY TALL!」(翻譯:高人一等噢<請谷哥發音>

 背面……放給自己高興的= =+
因為是不太吸水材質的紙,
所以上黒線實在很苦手。
我用的是畫在布料上的筆的顏料,
不知道是壓克力還是什麼的……

就是因為普通紙上色會變形我才用厚一點的,
真是自討苦吃Orz

是說,上面一層亮面保護膜是用自黏護貝膠弄的,
因為要做卡片而買的,真的很方便說~ˇ
以後也可以拿來貼講義。


薔薇這個老梗了,亞濟安謝謝你XD ↑


因為我怕她不答應……所以……嘿嘿嘿……
↓陰謀乍現時TALL小姐竟然給我擺詭異表情







正所謂,人如其名的TALL本人!!
結果連個願都沒許,
歌都沒唱,蠟燭都沒點,
就把蛋糕吃了Orz

是說,
那家85杜希竟然有蒼蠅和果蠅一直在那邊飛呀飛……
我都不敢揮手驅蟲了Orz 而且我還買了麵包……
阿阿,因為這有損店家形象,
所以我也不公開是哪邊的八十五度吸了。



最後擺個正妹送各位↑ (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